(YGO/暗表相关)灵魂伴侣 零

那年凉州好大雪。:

写在最前面。
我现在还是有点不敢看最后的结局,记得小时候的自己连着看了两遍哭了两遍。
因为无法接受这个结果导致我充满了怨念= =。我就是想寄刀片给高桥啊啊啊啊。 
最近的重温让我脑补了接下来这个故事= =。


文风诡异有,慎入慎入。


 


Part zero


 


这世上很多事是我们无法提前遇见的。不同的机遇,还有其中许许多多的变数,都是我们无法掌握的。


 


即使是再富饶的土地终究也会在岁月的长河里消逝,让黄沙所淹没被人遗忘,无法再诉说它昔日的辉煌。


即使是再宏伟的奇观最终也会在时过境迁后破败,剩下的只是遗迹供人瞻仰,不会有人了解它的存在意义。


 


想要成为怎样的自己,这曾是一直困扰他的问题。


 


因为身材矮小又有些内向的缘故,他平常说话很小声,总是一副怯懦的样子,不敢与其他人过多的交流,。他多么迫切的想要开始改变,多么迫切的想要坚定信念。即使能有朝一日变得足够坚强,他也不是为了想要践踏他人而想去获得力量。纵使总被欺负,总被不理解,已经痛得想哭了,他也只是用衣袖狠狠抹一抹发痛的眼角,然后继续温柔的笑着。


 


他想自己永远也不会去否认那软弱又胆小的自己,无法忽视更无法舍弃内心的柔软。


知道这样的举动会招致喜欢恃强凌弱的家伙无故迁怒,他还是选择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也许这是很任性的行为,但是他并不后悔,他大概就是一个不想伤害任何人的烂好人。


 


阴森又奇怪的家伙。这就是大多数人对他的评价。


 


总是在背后默默观察他人欢笑的他到底是什么时候想要融入人群呢?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吧。他在别人冷眼中自顾自的组装着那传说中可以实现愿望的复杂积木。这只是他为鼓励自己的胡乱推测。他还是愿意由衷地相信那像童话故事一样美好的事。并对着手中的积木许下了自己小小的心愿。


 


呐你既然是爷爷给我的宝物的话,你一定听得到我的声音吧。


我想要朋友,真正属于我的永远也不会背叛我的朋友。


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这就是促成一切的起因。


 


当积木完成时从混沌中苏醒的力量便与少年的灵魂碰撞在一起产生了未知的可能性。两颗不同的心在与外界的摩擦中缩小了间隙,在互相扶持和互相理解中迈向了新的光明的未来。

评论
热度 ( 14 )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