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黄黑】关于胸肌和胸部的二三事丨03-04

百鬼夜泠:

03.


 


“收拾得挺干净的啊,真看不出来。”


 


环视着火神家的客厅,青峰感叹道。


 


面积不算小的公寓虽然算不上非常整洁,但也有着认真清扫的痕迹。几乎看不出是独自一人居住的男生的房间。


 


简单的家具,沙发上放着几本体育杂志,墙边有几个篮球。


 


主人的性格倒也窥见一斑。


 


“你到底以为我是一个什么人啊?”虽然这么说着,火神大致也能想的出来。反正在他的头脑中,青峰大辉也就只是个笨蛋而已。


 


青峰放下书包,很随意地坐在沙发上说道:“喂,火神,快点做饭,我都快饿死了。”


 


“刚才不是才吃完汉堡吗?”


 


“我就吃了两个怎么可能吃得饱啊?”


 


“想吃你自己去做!”


 


“我不会做饭。”


 


深蓝色的眼眸对上火红色的。


 


沉默着对视了半晌之后,火神率先败下阵来。


 


“知道了,我去做还不行吗!先说好,你得帮忙洗碗。”


 


青峰勉为其难地点了点头。


 


火神很无奈地脱下外套,把挂在一边的围裙穿在了身上之后,走到了厨房里。


 


留在客厅里的青峰正抱着恶作剧的心理四处翻看着。


 


不知道有没有小黄书之类的,或者是碟片也成,可以解解闷,等下还可以调侃一下火神——


 


他的目光在电视机上停住了。


 


当火神端着盘子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奇怪地发现青峰正盯着没有打开的电视机屏幕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青峰,要看电视的话打开不就好了吗?”


 


他也不可能笨到连电视机都不知道该怎么打开才对啊。


 


“我只是在想事情。”青峰以非常拙劣的演技转移了话题:“饭做好了?那我们赶快吃吧。”


 


所幸火神并没有注意到,只是招呼着他把碗筷都摆好。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反正你就喜欢吃肉对吧?”火神坐了下来,“不过你还是吃点蔬菜为好,我可不想要一个因为营养失衡而不能参赛的对手。”


 


“你在小看我吗?”青峰哂笑,“你才该担心你自己吧,吃那么多。”


 


“喂!”


 


青峰耸了耸肩膀。


 


刚才电视机的屏幕上,刚好映出了厨房的景象。火神认真翻炒着菜的样子,他不知怎的竟然看呆了——


 


这种事情,怎么能告诉他呢。


 


04.


 


吃完饭后,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着DVD。


 


“火神,换一部吧,这个好无聊。”青峰毫不客气地下着结论。


 


“我这儿也没什么你就别挑三拣四了。”火神在柜子里翻了几下,拿出了一张碟。


 


欧美的科幻片……好像没什么印象啊。看介绍还不错的样子……


 


火神也没多想就播放了。


 


以至于当屏幕中突然出现鬼影的时候,他大叫了一声想要蹲到墙角去。


 


却发现已经被青峰捷足先登了。


 


“火神,原来你怕鬼啊。”青峰用一种嘲笑的语气说道。


 


“你有什么资格说啊!”这家伙明明比自己逃得还快。


 


“……先不说这个,你既然害怕为什么还要放恐怖片啊?”青峰问道。


 


“明明是科幻片来着。”火神奇怪地说道,“难道有人把里面的碟片换掉了?”


 


“谁这么恶趣味啊?”


 


两个星期前诚凛的队友们在这里开过庆祝会;五天前阿列克斯来这里住了两天;昨天冰室辰也还来过这里……


 


这么一想谁都有可能做手脚,火神根本无法做出论断。


 


正在火神思索的时候,电视机里又传来了一阵恐怖的笑声。


 


火神和青峰一个激灵。两人想都不想便抱在一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之后又十分嫌弃地放开了手。


 


“你快去把电视关了。”青峰催促着。


 


“为什么是我?你自己去。”火神摇着头。


 


互瞪了一分钟后,青峰揉着眼睛说道:“那只好这样了。”


 


火神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


 


“那就开始了。”青峰说道:“石头、剪子、布!”


 


“我赢了!”火神说道,“青峰,快去把电视关掉。”


 


“知道啦!”青峰底气不足地吼了一声,迅速地跑到电视机前关掉了电源。


 


房间里瞬间安静了下来。


 


“啊,真是蠢死了。”青峰挠着头说道:“我去洗个澡就睡了。”


 


火神从角落里站了起来。


 


青峰这家伙还真好意思这么说,明明自己也怕得不行……


 


“喂,青峰。”


 


青峰回过头来。


 


“今晚在我房间睡吧。”火神说道:“打地铺。”


 


青峰愣了一下,随后咧嘴笑了笑:“怎么,一个人睡感觉害怕吗?”


 


“谁会害怕啊,又不是小孩子了。”火神说道:“亏我还担心你来着。”


 


“是吗。”青峰没有再继续说什么便向浴室走去。


 


 


睁开双眼,还是深沉的黑夜。


 


青峰披着毯子坐起来,注视着睡在床上的火神。


 


之前打街头篮球的时候,“火神可能喜欢男人”这个推论不知为何让他有了一丝动摇。


 


这么一个粗枝大叶,又是个笨蛋的家伙,自己为什么总会想起他呢?


 


话说,这家伙的睡姿还真是差到家了。


 


青峰用手指戳了一下火神的脸。在看到那人不耐烦地表情之后,他突然感觉心情变得很好起来。


 


月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为空气染上温暖的颜色。


 


TBC



评论
热度 ( 22 )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