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练手の短小君-3

海母蟹虾番:

这是一个生物课代表与化学课代表的闲聊产物(*/ω\*)

依旧是蠢蠢的文(*/ω\*)

 
 

——————

『决斗精灵里有好多都是龙族呢。』

一天傍晚,十代突然挑起了这个话题。

『卡组里根本没有龙族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说这个。』霸王冷冰冰地接话道。

『说的好像你就有龙族一样啊!』十代瞪大眼睛,『我好歹还有尤贝尔!』

『他是恶魔族啊你这个笨蛋。我总算是明白为什么你在学院的时候笔试总是垫底了。』旁边尤贝尔一脸『十代说什么我就是什么』的宠溺表情让精灵界的领主忍不住皱起眉头,『尤贝尔你也别太惯着他了。』

眼看着隐隐有一发不可收拾的节奏,游戏尴尬地咳了一声。

『跑题了啊你们两个。十代,你想说啥来着?』

『啊对跑题了,霸王都怪你。』十代撇了撇嘴角,转过头又眉飞色舞起来,『精灵也是要繁衍的对不对?这样想想所有的龙族都是应该同一个祖先的后代吧,他们却有完全不同的颜色呢。』

这话说的太崎岖了霸王连茬都懒得接。其他四位决斗王们沉默了一小会儿,游马和游矢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脸状况之外,游星也是一副没抓住重点的样子,再加一个明白意思却完全不想搭理某人的霸王,结果全场只有勉强算是有正常高中教育水平的游戏桑反应了过来。

『你是想说那什么……孟德尔定律?』

『诶对对对对!真不愧是游戏前辈!』十代猛地点头,『就跟人的肤色是一个道理对不对?不同的显性基因数量组合在一起就显现出不同的肤色什么的……』

这真是太考验小孩子的智商了。还是初中生的四五代这么想着。游星专攻机械与量子物理学,这位年轻的蟹博士听着生物遗传学就跟我们听物理一样茫然不知所措。霸王靠在沙发上呈半放空状态。整个客厅只有伟大的初代决斗王还能跟得上十代兔子般四处蹦哒的思维。

 
 

辛苦了游戏桑!

 
 

『真是快蠢哭我了。』星尘倚着楼梯扶手,懒洋洋地看着客厅的闹剧,『龙的颜色不是由鳞片反射的光决定的吗?这明明是晶体结构问题。』


 
 

龙都比你们聪明!!!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