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黄黑】关于胸肌和胸部的二三事丨07-08(完)

百鬼夜泠:

07.


 


“切,最后那球明明是我赢了!”火神不甘心地说道。


 


“才不是,明明是我赢了才对。”青峰懒洋洋地反驳道。


 


两人在那之后打了好一阵子球,如今外面的天色都已经暗了下来。


 


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拉长,在他们身上打出温暖的色调。


 


“先听听你的条件好了。”火神说道:“先说好,我可没承认我输了。”


 


还真是不认输。


 


青峰笑了一下说道:“火神,跟我交往吧。”


 


火神惊讶地看向青峰。那人还是跟平时一样的表情,让人感觉很火大。所以他一瞬间以为自己的听错了。


 


“喂,青峰……你在开玩笑吗?”


 


“你觉得我会开这种玩笑吗?”青峰收起笑容,“我可是认真的。”


 


“可是你不是……”


 


“可是我不是喜欢大胸的女孩子吗?”青峰顺着他的话意说了出来,“那样当然也不错啊,不过我觉得还是你更好些。”


 


火神完全不知道该做出怎么样的反应,只是睁大眼睛看着他。


 


“嘛,反正你也不用现在就回答。”青峰抬起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之后便向前走去。


 


“你可要好好考虑啊。”青峰并没有回头,只是向他挥了挥手。


 


火神站在原地,愣愣地注视着青峰的背影在视野里渐渐变小,最终不见。


 


 


“……君,火神君。”


 


听到黑子的声音,火神这才回过神来。


 


“怎、怎么了?”他的声音里带着明显慌张的意味。


 


“你今天吃汉堡的速度比平时慢了不少呢,有什么心事吗?”黑子问道。


 


“你们一个两个的都从我吃汉堡的速度看出什么来了啊?”火神拿起一个汉堡狠狠地咬了一口。


 


“因为火神君平时总是很有气势地吃着汉堡,很少会像现在这样。所以我就在想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黑子解释道。


 


火神没有回答。


 


他刚才的确是想起来了几天前青峰的告白而出神了许久。


 


“发生了什么吗?”黑子问道。


 


虽然向黑子询问一下也不错,但火神怎么也说不出青峰向他告白了这种事。


 


“什么也没有。”


 


“是吗。”黑子并不是爱刨根问底的人,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分别的时候,黑子突然说道:“火神君,遵循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了。篮球是这样,别的事情也是。”


 


这样似乎意有所指的话让火神瞬间有了一种被看穿的感觉。


 


“你这家伙还真是敏锐呢。”火神小声地说道。


 


“火神君你刚才说什么了吗?”黑子看向他。


 


“什么都没有啦。”火神笑着拍了他一掌。


 


不过你说的,倒也不错啊。


 


08.


 


火神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一如既往地向青峰提出了oneonone的挑战,但青峰只是一脸不屑地走远了。


 


醒过来的时候,火神感觉心里的某个地方传来了一阵痛感。


 


喜欢啊,交往啊之类的事情,他并不是很明白。只是觉得青峰很厉害,能有这样的对手实在是让人庆幸——


 


他还想要继续跟他一起打球。


 


不对,不只是这样。


 


他露出一个笑容。


 


黑子,果然如你所说。


 


他看了一下床头的闹钟,上面的数字显示的是早晨4点半。


 


火神拿起自己的手机,拨通了那个家伙的号码。


 


他一连打了三遍才被接通。


 


“青峰,一起来打球吧!”


 


“……你疯了吗?”电话那边传来了青峰带着睡意的不耐烦的声音。


 


“我是说真的。”火神说道:“你要是不来,就别想听我的答案了。”


 


电话被挂断了。但火神知道青峰一定会来的。


 


 


火神远远地就看到一个人正朝他的方向跑来。


 


“你这个混蛋,现在可连车都没有啊!”青峰喘着气,在火神面前停下。


 


火神却丝毫不以为意:“你就当锻炼身体好了。”


 


“喂!”青峰看了火神一眼,“总觉得你今天心情不错啊。”


 


“的确不错。”火神把篮球向他扔了过去,“来打球吧。”


 


青峰接住篮球后说道:“好。”


 


虽然今天的火神看起来很奇怪,但青峰也没多做计较。


 


毕竟是由对方提出的挑战,自己怎么能不应战呢?


 


而且,还有回答……


 


青峰定了定神,把一瞬间的紧张抛到了脑后。


 


今天可是,非赢不可!


 


 


“给你。”青峰把水递给坐在凳子上的火神。


 


“3Q。”火神拧开瓶盖灌了一口。


 


有一些水顺着他的唇角流了下来,混合着汗水打湿了衬衫。


 


青峰不禁有些出神。


 


“青峰,跟我一起打球你觉得开心吗?”火神突然问道。


 


“啊?这是个问题吗?”青峰搞不懂他问什么突然就说起了这个,“当然开心啊,要不然我为什么要跟你打。”


 


的确,以青峰的个性,不在意的话就绝对不会搭理的。


 


“我也是,觉得很开心。”火神看了一眼已经亮起来的天空,站起来走到青峰面前说道:“虽然那些个喜欢什么的我并不明白,不过我喜欢跟你一起打球。”


 


他像是认同自己的话一般点了点头:“我并不讨厌你,所以我们可以交往试试。”


 


青峰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回答还真是像你的风格。”


 


他其实也不怎么明白,但是现在就这样也很不错吧。


 


“那我们就来试试吧。”青峰向火神伸出手去,“先从牵手开始。”


 


火神有些犹豫,最后还是下定决心握住了那双手。


 


最初的问题,其实早已有了答案。


 


跟他是女人还是男人毫无关系,他只是单纯地喜欢他罢了。


 


初生的阳光打在他们身上,晕染出了灿烂的光芒。


 


END


 


番外:


 


“最近总是能看到小青峰呢。”又一次来到了诚凛,黄濑奇怪地对黑子说道。


 


黑子没有回答。


 


看来火神君的烦恼已经解决了呢。


 


“黄濑君。”黑子突然问道:“我就既没有胸部,胸肌也不发达,你是不是会有什么不满?”


 


“怎么可能!”黄濑立刻摇头,“跟那种事情没有关系,我最喜欢小黑子了!”


 


看着黄濑认真的样子,黑子也没说出来这只是个玩笑而已。


 


嘛,这样就好了。


 


后记:


 


第一次写青火感觉有些不顺畅啊 ,人物拿捏得也不是很顺手......还请大家多多包涵QWQ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