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

慕斯:

平行世界佐鸣小段子结婚完
鸣人家
…………(众人被四代爆发的怒吼惊到了)
玖幸奈(生气):水门!
富岳,美琴:……
水门:玖幸奈,为什么要把鸣人嫁出去啊!😡
玖幸奈(语气平缓):鸣人和佐助两个孩子的感情大家都看到了,身为爸爸你不想鸣人幸福吗?
水门(不舍):可是……鸣人
美琴(看出端倪):水门恐怕是舍不得鸣人吧!呵呵自家的孩子当父母的肯定都不舍啊……
水门(识破心思):……‪( ⸝⸝⸝•_•⸝⸝⸝ )‬
玖幸奈(叹气):水门,鸣人不再是孩子了!
水门:……
玖幸奈:再说咱们离鸣人家和美琴家都不远!
水门:……
玖幸奈:而且鸣人有了自己的家庭了,咱们就可以去旅游了😊
水门:……(有一个买儿子的老婆还阻止不了怎么办?)
宇智波一家:…………(惊呆了⊙∀⊙!)
水门(可怜兮兮):可是……
鸣人:爸爸是担心后代问题吗?
佐鸣两人在一群人争论时悄无声息的出现在现场
水门(无话可说)……
佐助:我有哥哥!(面对岳父的问题二柱子毫不犹豫的实力坑哥哥)
鼬:……(我可恶的欧豆豆)
富岳美琴:……(默认同意)
鼬:…………
玖幸奈(劝说):呐!水门,你可不是迂腐的人啊!
水门:……好……好吧(儿子啊!papa留不住你啊!😭)
鸣人(打断对话):其实…孩子已经1个月了
一群人:!!!!!
佐助(不可思议):鸣人!
鸣人(害羞):咳咳……只是用咱们的基因再加上和大蛇丸的研究成果……结果被大蛇丸坑了!
(其实只需要向营养液里输送查克拉的,结果鸣人被大蛇丸坑到把胚胎移植身体才能输送……只能说大蛇丸!好样的😎)
佐助(悠长的反应过来):所以你才突然答应我的求婚了吗
鸣人:我不介意给孩子换个爸😒
佐助(毫不犹豫):我错了!
美琴(激动):玖幸奈啊!怎么快点给孩子们决定日子吧!
玖幸奈(同样激动):嗯嗯!
富岳:放心水门,宇智波一族不会亏待鸣人的
水门:…………(有一个主动买儿子的老婆和一个主动买一还送一的儿子肿么办?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心脏😂)
鼬:……(厉害了弟媳妇🤔)

评论
热度 ( 30 )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