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PIECES OF YEAR:聖誕節][闇表] Christmas Eve

今夕:

*雙子設定


BGM:EXO─Christmas Day


  -------------------------------- 




  「下雪了!」


  正在收拾碗盤的亞圖姆轉頭,只見弟弟趴在窗邊,盯著窗外的眼裡滿是興奮的光芒。


  「再過三天就是聖誕老人來送禮物的時候了耶,」遊戲轉過頭,臉上洋溢著喜悅和期待:「另一個我有想要什麼嗎?」


  「…沒什麼特別的。」


  「誒──」自靠窗的沙發上爬下來,遊戲蹬蹬蹬湊近亞圖姆:「告訴我嘛,還是說…另一個我擔心說出來我會跟你搶禮物?」


  亞圖姆忍不住想翻白眼。


  到小學六年級還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的,也只有遊戲一個人吧。亞圖姆默默想著。(他自己則是在一年級時就發現禮物是爸爸偷偷放進聖誕襪的事實)


  「說起來,另一個我是不是…不喜歡聖誕老人送的禮物啊?」


  「啊?」


  遊戲的大眼眨了眨,有些猶豫的盯著他:「因為…好像每次提到聖誕老人的時候,另一個我的臉就會很臭。」


  ……好吧,他的確沒有刻意掩飾,但他不喜歡聖誕老人跟禮物完全沒關係(反正聖誕老人跟禮物本來就是兩回事)。重點是,每次、只有在聖誕節的時候,夥伴心中的NO.1會變成聖誕老人,開口閉口都是聖誕老人怎樣怎樣──明明平常夥伴的心中只有自己的。


  他承認自己的確很幼稚,但這樣不平衡的情緒每到聖誕節就會出現,想要克制都沒辦法。


  自己的眉頭被摸了摸,亞圖姆回過神,看向正在撫摸自己眉心的對方。


  「另一個我不要生氣,你不喜歡聖誕老人的禮物的話,我可以把我的禮物分給你。」


  「…你今年想要什麼禮物?」


  「木馬搖椅!還有小精靈的娃娃!!」講到禮物,遊戲整個人都亮了起來:「把拔說遊戲今年很乖,一定可以從聖誕老人那裏拿到想要的禮物喔!另一個我也喜歡小精靈吧,如果聖誕老人送我的話,我就把小精靈的娃娃送你。」


  亞圖姆勾起嘴角:「不用了,你喜歡就自己留著吧。」


  被對方摸了摸頭,遊戲漾起軟軟的笑容:「另一個我不喜歡聖誕老人的話,那就讓我當另一個我的聖誕老人!」


  「有你這份心意就很夠了。」摸摸摸摸摸。


  「另一個我!頭髮要被你弄亂了啦!」







  深夜的房間裏,黃色小燈將屋內物件的影子曳得長長的。靠著牆坐著,包著棉被的小身軀卻不住點頭。


  「夥伴,」一道聲音讓眼睛快要瞇上的遊戲睜大雙眼連忙抬起頭,窸窸窣窣一陣後,另一道身影也自床上坐起來:「你要不要睡了?」


  遊戲搖搖頭,對移到自己身前的亞圖姆笑笑:「另一個我先睡吧,我想等聖誕老人出現。」


  亞圖姆在心中默默嘆氣,瞄了一眼時鐘,又看看眼睛再度半瞇的遊戲,思考了一下,也跟著靠上牆壁,貼近對方身側。


  「?」


  「你先睡一下吧,等聖誕老人來,我再叫你。」將對方的頭按到自己頸窩,亞圖姆攏了攏兩人的被子,將對方包得更緊些。


  「要…記得、叫……」


  漸趨微弱的聲音在說完話前就匿於空氣中,感受著對方均勻的吐息,亞圖姆放軟嘴角,抱緊對方。


  「晚安,好夢。」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