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仅以此文,纪念我从此踏入暗表界

第一次,为你们发文

 
 

第一次见你们,却是在很早的时候,早到那时我的生活里还没有网络与手机。

只有电视,只有每天守着电视才能看到你们。

 
 

那时候我还太小,小到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王样,喜欢你哦,在我小的时候,喜欢你俊郎帅气,每次临危不惧,每次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游戏,喜欢你哦,在我小的时候,喜欢你温柔善良,每次温柔出现,每次用温柔与陪伴帮助你的另一个自己。

 
 

后来,我在重温童年的时候想到了你们,第二次相遇,你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站在一起,虽然那时我还没有感觉到你们之间的情意,但是我明显感觉到了你们之间的强烈羁绊。

 
 

王样,喜欢你哦。在我尚未毕业之前,喜欢你逆转局势的样子,喜欢你相信卡片的决心,喜欢你对AIBO发自内心的珍惜。

 
 

游戏,喜欢你哦。在我尚未毕业之前,喜欢你为他而坚强,喜欢你用温柔攻陷一切,喜欢你相信另一个自己的决心。

 
 

后来,我终于长大了,我开始意识到你们之间不只是友谊,还有王样对AIBO的爱,还有游戏天然呆没发现的自己对另一个我的情意。

 
 

王样,喜欢你哦,此时此刻直到永远。喜欢你每一次为了他挺身而出,喜欢向来冷酷只对他一个人温柔的你,喜欢你神都可以打倒却只有他不能伤害一丝一毫的心情。

 
 

游戏,喜欢你哦,此时此刻直到永远。喜欢你对他向来温柔,喜欢你为了他拼命成长,喜欢你想要永远永远和他在一起,把你的记忆全部给他的心情。

 
 

王样,喜欢你哦,AIBO喜欢你哦,因为喜欢你,所以在你苦战时拼了命的帮你,精神力用完也再所不惜,所以在你惨败的一刻献出自己的灵魂来保护你,所以在你的回忆里奋不顾身将你救起。虽然你不说凭他的天然呆他永远也意识不到,但是他,喜欢你哦。

 
 

游戏,喜欢你哦,另一个我喜欢你哦。你总是意识不到他看向你的温柔眼神,总是意识不到每次你一有危险就是他先出来保护你,总是没有发现他身为王者的珍贵眼泪只为你而流。虽然为了保护你他从来没有说出口,但是他,喜欢你哦。

 
 

我从来不相信永久的分离,我相信你们总会一直在一起,就像是埃及人相信的那样:当灵魂历经考验,得胜归来,会和他的身体再次融为一体,得到永生。

 
 

呐,永生也许是太久了,可是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欢乐而短暂,偶尔任性一回也没问题吧?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