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表】半夜睡不着的日常!

◤了了◢:

注意!本文很短,脑洞很大!正是我睡不着的时候写的!

 
 

   如水般的月光透过窗户照进床上,床上穿着绿色星星睡衣的少年的精神就像月光一样好。

『啊啊,半夜睡不着了怎么办』少年自言自语很是无奈。

『AIBO,睡不着吗?』背后灵突然出现了。

背后灵有着和自己极其相似的脸,但是和自己一样的紫眸里却闪烁着自己没有的成熟与犀利。

『另一个我也没有睡吗?』

『我向来不需要睡觉的』

『好羡慕呢,说起来你也不用上学考试之类的…』少年温柔的说。

『这样也好,AIBO睡不着的时候我也睡不着啊。对了,既然你睡不着的话,不如起来我们出去走走吧。』眼神犀利的背后灵说到。

『这…会不会太晚了』游戏有些担心。

『没事,有我在呢』无实体的少年握住伙伴的手,虽然感觉不到实体,但是手心的温度却传达过来了。

 
 

于是偷偷溜出了游戏店。去了最近的一个小公园。

『哇!有萤火虫。』游戏发现了好玩的东西,在寂静等我夜里萤火虫显得格外漂亮。

『想要?』幽灵少年微笑着问。

『嗯嗯,是有点想呢,听说抓到十只萤火虫能实现人的愿望!』

『哪有这样的事,伙伴老是相信传言』虽然这样抱怨着,但是幽灵少年还是做出了行动,金光一闪,他代替了伙伴支配着身体

『诶诶?另一个我好过分,明明我先看到萤火虫的』背后灵变成了温柔的少年。

『乖乖呆着,会抓给你的』有了实体的少年面目俊郎,看向伙伴的目光却如水般温柔,满满的全是宠溺。

 
 

『第十只,终于抓到了!』往日淡定的声音里透出一丝惊喜,有着王者气质的少年向身边看去。

可是身边却没有熟悉的身影,地上倒是睡着一个小小的人,月光下他的灵体闪烁着奇异的光芒。

『…』刚刚不是还失眠吗?这也变得太快了。

罢了罢了,轻轻抚摸了一下千年积木,地上的灵体被收进千年积木里。少年脸上又恢复的往日的严肃冷酷,独自一人回到了游戏店。

『啊啊,真是糟糕,回来的时候思考的太入神忘了把萤火虫放掉了。』回到楼上少年才发现自己手里还拿着正发出美丽荧光的袋子。

随手将袋子散开,任由萤火虫在屋里盘旋,少年躺在床上,选了个舒服的姿势,又将灵魂换了回来。

于是床上的少年又变成了满脸温柔的样子。王者少年又变成了灵体。看着床上的少年和满屋的萤火虫发呆。

    假如说真呢实现愿望的话,自己会许什么愿望呢?大概是…想要一个能拥抱伙伴的实体…吧…睡不着的少年想道,然后用挑衅的语气轻轻对满屋的萤火虫说『这种愿望你们怎么可能办到呢』

过了一会,少年发现自己变得没有精神了,甚至还打了个哈欠,再下一秒,他已经睡着在床上了.『自己跟萤火虫较什么劲,不过是埋怨自己的无能罢了』入睡前他最后想道。

 
 

第二天,游戏现实感觉到了异常的温度。然后他感觉到自己正睡在某个人的怀里。吓得他一下睁开了眼睛,居然是另一个我!

等等等等,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自己能感觉到另一个我的实体?难道是脑子坏掉出现了幻觉?

『伙伴不要乱动』明显感觉到怀中扭动的身躯,脸部线条棱角分明的少年皱皱眉头,低声嘱咐到。

『快醒醒啦!另一个我,你,你变成真的了!』游戏的声音因为惊讶而颤抖。

『嗯?』王样少年终于醒了过来,基本上是一瞬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自己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少年。

『也没什么不好嘛』少年轻笑到,翻个身将一旁不知所措的少年压到了身下,欣赏着他因害羞而通红的脸庞。

『伙伴,你要是乱动我可是会做出更过分的事哦』然后将自己的唇压了下去。。

 
 

end.

 
 

写完终于困了,碎觉。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