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2013萬聖節:原作版][闇表] Double Crafty

今夕:

*BGM:神威がくぽ-The Mad Hatter


 




 


 


 


  「Trick orTreat!」


  一踏進另一個自己的房間,闇遊戲就被夥伴高昂的聲音給驚了一下,等他注意到另一個自己的打扮,才了然地點點頭:「…對了,今天是萬聖節。」


  「嘿嘿~」揮舞著長長的黑色斗篷,遊戲一蹦一跳地跑到闇遊戲面前,露出比平常尖銳許多的虎牙:「如何?很帥氣吧!」


  「嗯…」


  闇遊戲微勾嘴角:「我不知道吸血鬼有這麼活潑的。」


 「唉呦!」不服氣地鼓起雙頰,遊戲趨前拍打調侃自己的人:「吸血鬼也有很多種類的啊!!不管啦,」伸出右手,遊戲一字一字地重申自己的主張:「不、給、糖、就、搗、蛋。」


  「這個嘛…」闇遊戲聳了聳肩:「我的確是沒有糖果。」言下之意就是想怎麼樣就請便吧。酒紅色的眼眸帶著笑意,一副不認為對方會做出什麼超出自己預料的事的目光毫不意外地激怒了遊戲。


  很好。


  轉瞬之間遊戲撲上笑得一臉悠然的傢伙,碰一聲兩人雙雙倒地,遊戲在上而闇遊戲在下。雙手撐在對方臉旁,自認奪得優勢的遊戲終於露出笑容,甜美而危險:「另一個我應該─沒有被吸過血吧?」


  「是沒有。」


  「那─」咧開嘴巴,異常銳利的虎牙泛出白冷光芒:「馬上就用這組假牙來體驗一下吧。」


 


  牙齒穿透肌膚瞬間另一個遊戲微微睜大了眼,呼吸一滯但並未發出任何聲音。但很快地埋在他肩頸的那顆頭就抬了起來。


  「嗚哇──」咳嗽聲中沾著血的鋒利假牙也掉至地上,遊戲整張臉揪在一起:「血好難喝。」


  「當然了,又不是真的吸血鬼。」伸手撫上對方的臉,闇遊戲捏捏遊戲的頰:「況且夥伴那麼喜歡喝飲料,對甜的以外的東西應該很苦手吧。」


  「誰、誰知道連靈魂的血嚐起來都像真的一樣──」


  未完的反駁被吞沒。待兩人分開,原本氣勢昂揚的吸血鬼已然氣喘吁吁,原先的氣焰完全消滅。


 


  「那麼,該輪到我的回合了──」


  一個翻身兩人上下位置瞬時倒轉,遊戲瞪大雙瞳,闇遊戲笑吟吟開口,紅眸卻閃著危險光芒:「Trick or Treat?」


  「欸…糖果的話在另一邊──」


  「夥伴知道我不吃糖的。」理所當然的口吻更加深了遊戲的壓力。正當遊戲遲疑之際,俯近的影子很快激起了他的危機感,遊戲連忙伸出雙手捧住對方臉頰,主動而(以遊戲而言盡力地)激烈地送上一個吻。


  一段時間後遊戲退離,帶著滿臉的紅潮緊張而警戒地注視對方:「這樣可以了吧?」


  「…夥伴選擇treat的話,那我就不客氣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


  拼死壓制湊過來的頭,遊戲大喊:「那我換、咿(手掌被舔的觸惑讓遊戲縮了一下)…Tri、Trick!」


 


  「真意外,」


  退回去的影子讓遊戲總算鬆了口氣,但隨即又因腰間傳來的撫觸感而大大一震:「你!」


  「既然夥伴喜歡特別一點的,那就──」


  拍打騷擾自己的掌,遊戲氣憤抗辯:「你這樣根本選哪個都一樣嘛!!」


  「夥伴好聰明。」


  「不要笑!我不要稱讚…欸等、另一個……嗚、」


 


  早知道就算難喝還是應該要吸久一點的血,理智存活的最後瞬間遊戲悔不當初地想。






Fin.



评论
热度 ( 10 )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