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闇表] 品味

今夕:

  嚴格來說你跟他的品味是接近的。


  皮衣皮褲,頸環鉚釘靴,那些讓你覺得順眼的服飾也同樣吸引他。縱使他總說著自己沒你合適,但他欽羨的眼神並未逃過你的眼。你笑了笑,切換身體的主導權。他看著突然出現在試衣鏡裡的自己愣了愣,似乎有些彆扭。


  夥伴穿起來也很好看。


  他搔搔臉。是……嗎……


  而你毫不猶豫的點頭讓他唇角染上帶著些許興奮的柔軟笑意。




  但你不得不說,他對首飾的品味,真是差勁透了。


  過粗的手環其實根本不合他纖瘦的手腕──那俗氣的金色更是不斷刺痛你的眼。凝視著自己的手腕,你腦中不由得快速紛飛過各種組合。


  金環不如銀鍊適合,搭配一些銀戒──夥伴的手指其實也很好看,戴上戒指會讓那些指頭顯得誘人……等等,這樣就滿手都是銀飾了。你皺起眉頭,雖然這樣的搭配你並不討厭,然而你還記得夥伴略開玩笑嫌你對銀飾有股狂熱──還是換換吧。


  戒指必須戴,不能換。那麼……你的視線再度落到鬆垮垮的金環上。怎樣的腕飾才合襯呢?


  這問題並沒有困擾你太久──腦中馬上浮現的物體讓你勾起嘴角。就是它。不僅能跟銀戒搭配,還更能突顯腕部的色氣度──


  和杏子分別後,你又一家一家地找了許多店,最後終於發掘出最適合這雙手腕的樣式。腦中又浮出那天夥伴靦腆又略微亢奮的笑容,你不自覺也放軟嘴角。


  夥伴看到時,會露出怎樣的表情呢?


  你期待起來,又不免微微忐忑。




  直至好一段時間以後,你才發覺,當時的你也如當天批評他的那般,「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不過同時你也了解到,這是因為那個「別人」,是武藤遊戲。


  幸運的是,並不是只有你注意到自己這樣的傾向。看著眼前紅潤的臉,滿臉燙熱的你想必也不比他好到哪去──但你卻堅定地踏出了第一步。


  那個你想望已久,而終於得以實踐的初始。




  「夥伴的品味真是太糟了。」


  「又來!?另一個我才是銀飾狂,沒資格說我!」


  他咬了你伸過去戳弄他臉頰的手指,你笑了起來,另一隻手也伸過去捏他的臉。


  「嗯唔……」


  他不甘願地鬆口,瞪了你一眼,隨後又看向自己的手腕。


  「所以另一個我當時買這個手環回來我好驚訝喔,居然不是銀飾……!」


  「喂……」


  目光跟著落到他的手腕上,纖細手腕在鑲了一圈鉚釘的皮製手環包覆下果然非常色氣──誘人。你滿意地勾起嘴角,決定只讓他嘲笑你對銀飾的執著,而不告訴他其實你那天滿腦子想的都是他的這件事。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