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 [闇表] 同居20題-1

浪跡天涯:

(總覺得有段時間沒更原作向的闇表(ry))
(覺得羞愧)
(所以先在大考前來更更1 XD)
(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寫完XDDDDDD)(括號很多



01-03原作設定,04以後都是轉生設定~






01.叫對方起床




  「夥伴、夥伴,上學快遲到了!」闇遊戲使勁搖著還躺在床上昏睡、甚至把棉被裹得更緊的遊戲,遊戲還在棉被裡,緊緊閉著眼睛,咕噥了幾聲準備再度墜入夢境。


  「另一個我……」遊戲無意識地吐出對方的稱呼,軟綿綿的聲音像極了撒嬌,使得闇遊戲推動遊戲的手明顯有些動搖跟停頓。


  但不行,學還是要上。


  「夥伴,再不起來我就、」闇遊戲臉一沉,整張臉湊到了遊戲面前。


  「再…十分……唔!」


  下巴被修長的手指給扣住,雖然對方只是靈體卻讓遊戲感到了傳遞而來的熱度,一點一滴地爬上自己的臉頰,貼合的唇跟突如其來加深的吻更讓遊戲馬上清醒。對方的手胡亂地探進棉被裡要貼上遊戲的身體時,遊戲馬上跳下了床,滿臉通紅外加氣喘吁吁地喊道:「另一個我好奸詐!」


  「用剛睡醒的聲音叫我的夥伴也很犯規啊。」闇遊戲攤攤手,看著遊戲紅著耳根子、穿著睡衣邊碎念邊走去盥洗的模樣忍不住微笑。




  「早安,夥伴。」闇遊戲輕聲說著。




02.輪流做早餐




  風光明媚的假日早晨,遊戲伸了一個懶腰,跟面前坐在床邊的人喊了聲早安。


  「今天爺爺跟媽媽都不在呢……另一個我,要試試看自己做早餐嗎?」不知道為什麼,遊戲忽然提出這樣的點子,闇遊戲其實毫無頭緒,但看著夥伴滿臉躍躍欲試的模樣,他也沒想太多便答應了。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身體的使用權現在會在自己手上,然後茫然地站在廚房裡啊!


  「夥伴──」闇遊戲困窘地出聲,遊戲帶著看好戲的心情站在一旁,沒有任何要出手解救的意思。


  「另一個我不是說「好」了嗎?那就試試看吧!先打蛋到碗裡呀!」


  看著另一個自己笨拙地敲打著蛋,有些許蛋殼一起碎到碗裡而慌張找東西撈起來的模樣,遊戲忍不住笑了起來。


  「加點鹽巴,不對啦,那是糖!鹽巴是另外一個。」


  「這樣?還是要再多?」


  「再多一點點,好了好了──把它們拌勻吧。」




  闇遊戲曾經想開口幾次還回身體的主導權給夥伴,但看見遊戲開心的笑臉卻又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繼續硬著頭皮彆扭地跟著遊戲的指令一步一步操作下去。


  當把蛋液淋上熱好的平底鍋時,那聲響意外的好聽,闇遊戲小心翼翼地顧著蛋,適時地用筷子捲起來,接著再淋上第二層,好幾次快要弄破蛋皮時兩個人同時慌張地驚呼,然後更小心地一層一層堆疊起來,最後弄成了成品還算不錯的玉子燒。


  「感覺很不錯喔,夥伴!」闇遊戲看著自己的第一份料理,看起來還算滿意地點點頭。


  「接著交給我吧,我來煮湯跟飯,冰箱裡還有一些配料,我等一下拿出來,然後就可以開動了。」


  「嗯。」闇遊戲張開了手,遊戲開心地上前,兩個人擊掌後交換了身體的主導權。




  難得可以看到另一個我慌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


  遊戲洗著米,心裡忍不住竊笑。




03.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遊戲邀請大家來家裡吃飯,訂購了外食,和好友吃飯時說說笑笑。


  闇遊戲在一旁,卻發現盤子邊邊積累了越來越多的綠色豆子。


  「夥伴,不能挑食啊。」遊戲正在撥動豆子的動作倏地停下,滿臉無辜地望向另一個自己。


  「這很難吃欸。」


  「這個東西?真的難吃斃了──」遊戲對另一個自己的談話卻被城之內誤會成遊戲的抱怨,一股腦地就應了話。


  「不過還是要均衡飲食吧。」碗盤內乾乾淨淨的杏子笑著說。


  「杏子說得對,夥伴──?」闇遊戲提高了自己的音調,遊戲怔愣了一下,心不甘情不願地才將湯匙伸向了一群豆子的所在之處。


  「一定要全部吃完嗎?吃一點就好?」遊戲可憐兮兮地望著闇遊戲,闇遊戲環著胸應話:「夥伴,這樣長不高喔。」遊戲這才認分地盛起豆子,緊緊閉氣,準備一股作氣地把全部豆子塞進嘴裡隨便咬個兩下吞下去了事,大不了趕快再灌個飲料沖去殘留在口腔的味道就好了嘛!




  想很容易,做很難!




  遊戲緊緊閉上眼睛。


  下一秒遊戲卻「咦?」了一聲。




  「另、另一個遊戲?」


  杏子訝異地看著身邊的人忽然散發與遊戲全然不同的氣場,卻突兀地吃著整盤的豆子時覺得自己一時之間無法思考。




04. 餵食(可以用餐具也可以直接用手)




  新一屆的決鬥城市剛結束,亞圖姆也是第一次在觀眾席看著遊戲決鬥的模樣。自己的夥伴果然又更強了一些,決鬥王輕而易舉地贏了一場漂亮的戰局。


  亞圖姆說要慶祝,一個不留神竟然就買了整桌子都快要擺滿的食物,雖然每樣都看起來很美味,不過說到要把它們全部吃完的把握……還真的沒有很多。


  遊戲看著滿桌子的料理,再看看心情明顯很不錯的亞圖姆,也就決定不要想太多,吃多少算多少。


  「夥伴今天的戰術很出乎意料呢,尤其是黑魔導那一組,真的很精彩。」


  「真的嗎?還差另一個我很大一截啦。」遊戲有些羞怯地抓抓臉頰,稱呼一如既往,坐在對面的人吞下了口中的食物,倒是很正經地搖起頭。


  「不,夥伴早就超越我了。」


  亞圖姆的言下之意遊戲當然懂,他只是輕輕笑了,夾取了幾樣菜到自己的碗裡。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很難熬呢,還想過如果不要擊敗你就好了。」遊戲轉了轉眼珠,低頭看著碗裡,筷子輕輕夾在指間,他知道對方那雙美麗的紅瞳正望著他,於是又重新勾起了嘴邊的笑意。


  「不過,我覺得你有你要前去的方向,不能夠因為我而讓你停在這裡。」遊戲放下了持著的碗筷,微笑著,看著對面那個臉色相對來說凝重的亞圖姆。


  「你回來了,真好。」遊戲對著亞圖姆溫柔一笑,話說出口時軟化了對方的表情,亞圖姆終於重新恢復了正常的表情。


  「夥伴擁有的,真的是善解人意的堅強啊。」




  餐桌又恢復了原本的愉悅氣氛,亞圖姆伸手想要夾取靠近遊戲那一側的菜的時候,靈光一動突然開了口。


  「夥伴,我想要你那邊那樣菜,可以幫我嗎?」


  「喔,好,沒問題啊──」遊戲聞聲,順著亞圖姆手指指的方向看去,準備幫忙夾一些到對方碗裡時──


  「碗給、」「啊──」


  對方卻湊近身體,張著嘴,意圖非常明顯。




  「哪裡學來的啊。」遊戲皺著眉,卻依舊帶著笑,將筷子上的食物送進了亞圖姆嘴裡。




05.嫌亮叫對方關燈




  近期的亞圖姆非常繁忙。


  吃完晚餐、洗完澡、一起坐在沙發上看了沒多久的電視,亞圖姆便起身來到電腦前面處理事情,一處理就到了遊戲準備就寢的時間。


  遊戲自認自己也不是個早睡的人,但看著亞圖姆一忙起來的專注程度都到了會忘記吃飯的地步,不提醒他可能默默地就熬到天亮了吧。遊戲心想著,爬上床的動作輕輕柔柔,側躺看著亞圖姆的背影,但也不想要打擾亞圖姆,於是遊戲也沒說他準備要睡了而讓房間的大燈亮著。




  也許再一下下就會弄好了吧。


  在睡魔朝著自己襲來的同時遊戲半瞇著眼想著。




  亮著的大燈讓遊戲在墜入夢境底層之前突然醒來,模糊的視線裡還是有著亞圖姆的背影,敲打鍵盤的聲音快速,隨後聽見對方陷入沉思的一聲低吟。


  遊戲不清楚自己睡著多久,但肯定是該把對方趕上床來睡覺的時刻了。




  遊戲沒有清嗓,直接開口對著亞圖姆說著:「另一個我……燈好亮。」


  亞圖姆這才反應過來,看向了螢幕上顯示的時間,後知後覺地驚呼了一聲。


  「抱歉,夥伴,沒注意到你睡了。」亞圖姆滿懷歉意地起身,關掉了房間的燈,伴隨著夜晚而陷入了整片的黑暗,只剩下電腦螢幕發著詭異的光線。亞圖姆正打算把電腦搬去客廳使用,遊戲卻帶著軟綿綿的鼻音繼續說:「來睡覺吧。」隨後身體往旁邊挪了挪,拉開了棉被的一角。




  亞圖姆嘴邊染上溫暖的笑意,電腦螢幕啪的一聲蓋上,他才不管線上是KC的社長,也不管他們在談什麼事情,社長要發飆要幹嘛都是明天醒來之後的事,現在,他要跟夥伴一起睡了。


  亞圖姆踏上了床,將棉被拉好,遊戲的體溫讓棉被裡頭暖呼呼的,亞圖姆將手臂環過遊戲,在遊戲額間落下一吻。


  「睡吧,晚安。」




06.一起去街上購物




  「嗯?夥伴,要出門?」看著穿起外套的遊戲,亞圖姆先是看了看窗外(此刻正在下著大雨),再看看遊戲。


  「是啊,冰箱裡面已經快沒東西了,還有些日用品……」遊戲看著手上寫好的字條,雨天讓人的惰性特別明顯,結果一積就變成了這麼多東西需要一次採買。


  亞圖姆站了起來,走到遊戲身邊,插著腰看著清單上的東西,馬上就決定要和遊戲一同出門。


  「我跟夥伴一起去吧。」


  「咦?」


  「下雨,」亞圖姆拿起了外套「幫忙撐傘也好。」




  雨鞋踩在濕漉漉的地板上,發出吵雜的聲響,亞圖姆撐著傘,遊戲則是被亞圖姆的另一手緊緊扣著肩膀,往亞圖姆的身上挨。


  「另一個我……可以,不要這樣嗎?」遊戲一方面覺得這樣的舉止太過於高調,二方面是,剛剛從旁邊經過的太太!笑什麼笑啊!甚至還聽見了一句「感情真好」。


  「夥伴會淋濕。」亞圖姆正經八百地回了一句話,否決了遊戲的提議。




  終於抵達了商店街,遊戲先購買了日用品,亞圖姆站在店門口,把傘上的雨珠甩了甩。雨勢比起剛出門時小了許多,等一下應該就會停了。亞圖姆瞇起眼睛,望著天空。


  「另一個我,好囉。」遊戲結完帳,來到亞圖姆的身邊,順著亞圖姆的視線一起抬頭向上。


  「應該不用撐傘了。」


  「嗯,把那個給我吧,我來提。」亞圖姆沒等遊戲回應,手直接撈過了遊戲手上的提袋。




  「謝謝,我們走吧!另一個我晚上想吃點什麼?」


  「嗯……煎一點夥伴最喜歡吃的漢堡排?」


  「那是我喜歡吃的啊,亞圖姆想要吃什麼?」


  「夥伴吃什麼我就吃什麼。」「真是的──」




  亞圖姆對食物方面並不挑剔,在購買晚餐菜方面偶爾很簡單,但偶爾也很麻煩,把在家裡客廳的對話原封不動地搬來商店街,邊走邊討論的感覺有著意外的新奇。


  挑選了幾樣蔬菜之後來到了肉品店,笑臉迎人的老闆娘親切地問著需要的東西,遊戲挑了肉之後請老闆娘幫忙處理。


  「好的,沒問題,馬上來。」老闆娘笑著看了一眼站在櫃台前頭的兩人,一個人手上僅拿著還微微滴著水的傘,另一個人手上卻拿滿了東西。購買肉品的男孩看起來並不像會脅迫對方拿東西的人,想必是高個子男孩自動自發把所有東西都提到了手上吧。


  老闆娘邊想邊笑,將肉品包裝好之後遞給了遊戲。


  「謝謝。」遊戲將零錢交給了老闆娘。


  「謝謝光臨。是說你們兄弟感情真好呢。」




  兄弟。




  眼前的兩個人明顯都愣了一下,在那個瞬間同時開口。


  「他不是我哥啦──」「不是弟弟。」


  「欸?」這下換老闆娘愣住了。




  但兩個人並沒有想要解釋的意思,再次簡單謝謝老闆娘之後便離開店面,那對視而笑裡充滿了溫柔與默契,更多的是愛戀。


  「另一個我反駁得好快!」


  「夥伴不也是嗎?」


  「我們好像有點嚇到老闆娘耶──東西給我拿一點啦。」


  「不用啦,我拿就可以。」


  「不行,給我拿。」「真拿夥伴沒辦法。」




  下過雨後的街道洗去了城市的風塵,花草上的水珠倒映著晶瑩的水光。


  ──不是兄弟,是要一起走到好遠好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一手提滿了東西,另一手緊緊牽在一起,在街道上緩步行走著。




-TBC-


Chiling.(2015.4.15)

评论
热度 ( 12 )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