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剧场

AZA:

【AIBO。。。。。】

【另一个我等一下啦,这个游戏今天晚上再努力一把就可以通关了嗯。】
 
坐在电视桌上的少年王有气无力的发出鼻音应和自家的半身,但是声音完全被开满音量的背景音乐掩盖下去。漫不经心的玩弄着颈上的项圈,视线却完全停留在游戏的身上。如果说目光已经可以转化成电能,相信少年王马上就可以被拎去三峡水电站造福全中国人民。
 
【呐,AIBO这里我可以帮你通关?】
 
【别吵我啦。】
 
【唔。】
 
端着机枪的虚拟人物在游戏王武藤游戏的熟练操作下就连射击声也充满了节奏,紧张而兴奋的舔了舔嘴唇,游戏的眼神变得锐利而充满着斗志,软萌的脸颊透着艳丽的绯色,比平日更多了几份杀气。
 
简直一点也不赏心悦目。
 
少年王扒拉着自己的刘海,像少女一样的将头发缠在自己的指尖,绕紧再绕松,手指上被勒出红色却有一种异样的满足感。发型毫无疑问的没有了,杀马特爆表的海星头此时软哒哒的垂在面颊两侧。
 
少年王发誓他今天要数清楚他刘海的根数。
千年积木上沾染的细小的灰尘已经被少年王用牙签干干净净的清理过了,项圈的皮带扣子被重新调整了上百次的大小以适应游戏和自己的需要,刘海根数也很认真的自己对着镜子数过了。

【为什么做了这么多事情AIBO还没有通关!我记得这个游戏除了最后的BOSS有一丢丢小麻烦其他都很简单啊!】
 
当然这种话少年王绝对没有说出来的勇气。
 
凌晨两点
 
【啊啊,终于全成就通关啦,另一个我你睡了么?】
 
心满意足的游戏呈大字扑在柔软的床铺上,突然意识到他有将近5个小时没有跟少年王搭过一句话,习惯性的侧过脸去看一般倚在床头的少年王。
 
并没有人。
 
【喂喂另一个我你还好么你5个小时就一直在电视机桌上坐着么!!!!!!!!】
 
【啊哈哈哈我觉得这里挺好的AIBO你打完游戏了么?】
 
【打完了啊我还是全成就过得关啊。】
 
【啊哈哈哈那晚安?】
 
【嗯晚安另一个我。】
 
电视机还莹莹透着些亮光,映照的少年王表情越发温柔,夏季的夜风带着其独有的潮湿气息,无声的掀动了他了衣角,布料发出的轻微的摩擦的声音,让人心生倦意。房间里漾着游戏的气息,随着熟睡而平稳的呼吸声,温暖而缓慢的充满了整个空间。少年王目光灼灼,并没有透出睡意,只有因夜色而越发柔和的视线。
 
【AIBO我等了你5个小时啊你都不陪我说说话明天星期六不上学晚睡一下下应该不要紧吧为什么不来安慰安慰我!】
 
其实以上才是真相。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