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500彩蛋🎉🎉🎉【得体】

格格是个小公举:


得体传【婚内番外】





璎珞生病了,不过是着凉受寒,可她的傅恒大人偏偏要她在床上躺着,乖乖休息。可依她的性子是万万闲不住的,一会儿功夫就偷偷爬起来拿出枕下藏着的打了一半的络子。

“少夫人!少爷说了要您安心养病好好休息不能做别的。”

“傅恒现在在吗?”

“少爷还未下朝。”

“那你去门口帮我守着,傅恒走到门口的时候你就叫我。”

“少夫人这…”

“杜鹃!”璎珞杏眼一瞪,杜鹃只好从命,对她这个主子,她从来都是没办法的。



璎珞披上衣服,一点一点认认真真的继续打她的络子。



几天前

“璎珞,你看这个簪子好不好看,是我在姐姐那讨来的,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傅恒向献宝一样拿出那个簪子。

也不知怎么回事,她的夫君明明是手握千军万马的大将军,可在她面前却时时像个小孩子。
她本对珠宝不感兴趣,可却小心翼翼的从傅恒手中拿了过来,她看见上边刻着一支栀子花。那是她最喜欢的花,也是他最喜欢的。
栀子花像是出自神人之手,雕刻的如此生动就好像会引来蝴蝶一般。
傅恒看璎珞在手里来回把玩都不放下,就知道她很喜欢。他把这簪子从璎珞手中拿出来,走到她身后,轻轻的帮她插上。

璎珞转身看向傅恒,他每日下朝回来不是给她买西街南口的桂花糕,就是东街首饰店的新奇玩应儿,要么就是看见皇后娘娘那有了什么好东西就讨回来给她,可他自己身上的络子,都旧的不成样子却也不知道换,她给他的香囊,他偏偏整日放在枕下不舍得戴上。璎珞便想着给他打一个络子,亲自系在他腰间。


可是她却偏偏这个时候着了凉。





“少夫人!少夫人!少…”

“嘘!”傅恒眼疾手快的拦住了杜鹃,看她急急忙忙的样子就知道他家的夫人肯定又是没有听他的话。傅恒轻手轻脚的走到门口,看璎珞坐在床上,手里拿着那刚刚打完的络子。

“这是什么?”傅恒抢走了她手里的络子,细细端详了起来。

“你…你什么时候进来的…”璎珞脸上一红,自己做了错事被发现了还是有些不自在。

“你还知道脸红。”傅恒一个手指扣在了璎珞的脑门上。
璎珞顾不上揉揉自己的额头就急着抢回络子,细细的藏在袖子里,不让傅恒看。
可傅恒早就看清了那是什么,他正暗暗高兴的时候一不小心被璎珞给抢走了。

“既是要给我的为什么还抢走?”

“谁说是要给你的。”璎珞心想这个男人怎么还是这么不解风情她不是要亲手给他戴上的吗!


“哦?”傅恒起身,把璎珞抱在他怀里,还替她拉了拉披在身上的衣服。“那是要给谁的?”他剑眉一拧,直直的看着她,看的她说不出话来。

“我…”
璎珞从他怀里挣扎出来,下了床,蹲在他的膝边,解下他腰间的络子,又替他换上了她刚刚打好的那个。傅恒愣愣的坐在床上看着她。


璎珞抬起头,看着傅恒那直直的眼神不禁好笑



“少爷,不要这样看着我,很失礼,很不得体。”

“那请问璎珞姑娘,我生病那日昏迷不醒,那药是怎么喝下去的?”

“还有,这络子,刚刚是怎么到了我的腰间?”


“富察傅恒!”
















彩蛋不会就这么简单的哈哈哈😆
明天再说吧各位感谢你们这么长时间的支持,不嫌弃我忽冷忽热的更文以及我冰碴子成精了一样的脾气,你们都是可爱的人嘿嘿嘿,谢谢支持🍓

慢慢食用🍓



评论
热度 ( 2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