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得体夫妇】甜食吃多会长肉

炭烧乌龙芝士奶盖:

1. 热烈庆祝延禧攻略改为周二至周日更新!!
2. 超短小甜文 1000+ 没羞没臊毫不得体的婚后日常
3. 脑洞产物 切勿考究 
4. 随灵感售后 欢迎评论



魏璎珞自怀孕后,胃口一直很好。富察傅恒每次下朝回家,都会给她从外面给她买各种精致点心,满足爱妻的小小需求。

只是上次,魏璎珞一不小心吃多了桂花糕,不克化,难受的躺了一整天。傅恒便不再如过去一般,万事顺其心意的每日都给她买小食。

但是魏璎珞依旧十分馋那些小甜点,苦恼许久,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借口。


“傅恒,你儿子饿了,他说他想吃崇祯阁的茯苓粥。”

“………”

“傅恒,你儿子又饿了,他说他想吃芙蓉斋的杏仁酪。”

“……… 好,我去买。”

“富察傅恒,你儿子说江南坊的水莲糕格外美味,他饿了,你快去买,记得一定要买第一笼的。”

“……… 璎珞,我想知道我儿子是怎么知道江南坊的水莲酥好吃的。”

“你儿子天生聪慧,别说了,快去买。”

“………”


傅恒对魏璎珞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瞒着他额娘,偷偷给璎珞买着小点心。但每次也不多,只是解一解璎珞的嘴馋。

某日,傅恒下朝回家,见璎珞站在院中等他,阳关暖暖地洒在她身上,整个人都泛起柔柔的光。

傅恒心头一软,将妻子搂入怀中,发现她原本单薄瘦弱的小脸,竟然比过去圆润的一分。
“璎珞,你是不是胖了。”傅恒伸手捏了捏魏璎珞的脸,含笑问道。

璎珞本正在认真思考着,明日让傅恒是买萨琪玛还是买红豆酥,可听他这么一说,一下子没了心情。
“富察傅恒!”魏璎珞怒视着他,“你什么意思!”

傅恒见璎珞如此发着小脾气,闷声笑着将璎珞横抱起。外面有风,她如今可要小心些,免得受了风寒。
“确实重了些,”傅恒感受着怀中娇妻的重量,“不过胖点好,抱着也舒服。”

魏璎珞捏了一下自己的脸颊,感觉似乎确实比过去多了些肉,不由脸颊有些热,嘴硬道,“富察傅恒,我没胖!是你儿子胖了!不是我!”

“好,你说什么是什么。”傅恒微笑应着,抱着她走进屋子里,坐在榻上。

魏璎珞越想越气,狠狠瞪了他一眼,“富察傅恒!我不理你了”

傅恒见璎珞撇着嘴转过脸去,根本不看他一眼,无奈的笑着。
他感觉孕后的魏璎珞,越来越耍小性子了,总让他觉得怎么哄怎么爱也不够。
他轻轻拿出今日下朝买来的小点心,摆到到璎珞眼前,“来,给你。”

魏璎珞闻着糕点香甜的味道,但是又碍着自己在跟他赌气,只能装过头不理会。傅恒见她如此,眼神一转,拿着点心的手也移开了,“那我就自己吃了。”

“傅恒!”魏璎珞赶紧回头看向他,只见他笑盈盈的拿着点心,眼神温柔的望着自己,心一下子就陷了进去,说不出什么不理会他之类的话了。

富察傅恒将妻子搂入怀里,将手中的糕点细心打开,放在璎珞面前,“你现在愿意吃东西,我很开心。听额娘说,其他妇人此时都会食不下咽整日呕吐。还是你心疼我,没让我如此为你担心。”
璎珞吃着点心,满意的点点头,”那你明日去给我买红豆酥,要陵水楼的。”

怀中的魏璎珞像一只刚刚饱腹的柔软小猫,在跟他撒着娇,傅恒微笑着轻轻点了点璎珞的鼻子,“你啊,真是个小馋猫。” 然后将她整个人紧紧搂在怀里。
璎珞本来还想再跟他狡辩几句,不过他的怀抱过于温暖过于舒服,让她想要赖在他怀中,永不放开。

傅恒低头望向璎珞,她难得没有跟自己斗嘴,闭眼乖巧的靠在自己肩膀,心头柔软层层泛起,他低头埋进璎珞的脖颈间,抱着她,静静享受着如此安谧温暖的一刻。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现在的富察傅恒只有一个愿望。


共赴白头,别无所求。

评论
热度 ( 85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