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期一个月6(699后改编衍生)

填坑的墨香:

前文: 1   2    3    4    5  
 




 
  15.
  鹿丸敲门的时候,没有得打回应。
  他扭开了火影办公室的大门,出乎意料的,鸣人就在里面坐着。
  
  “我以为你逃班了。”鹿丸将怀里的文件放到桌子上,一边调侃。但是他没有听到鸣人的回应。
  
  “鸣人?”他仔细看去,只见端正坐着的七代火影双目放空,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思绪当中。
  
  
  鹿丸敲了敲桌子,终于唤醒了鸣人。
  “……诶?诶?鹿丸你什么时候来的?”鸣人发出惊讶的叫声。
  
  
  鹿丸抽了抽嘴角:“你和佐助又发生什么事情了?”
  
  “咦咦——?为、为什么这么猜测啊?我跟佐助可是相处得很好啊!”
  
  
  “想想就知道了。”
  
  
  鸣人软趴趴地倒在桌子上,将手中的文件盖在了自己的脑袋上:“鹿丸,那个……”
  “我好像,喜欢上佐助了。”
  明明昨晚承认的时候那么平静,但是现在这么一说——啊,果然有点不好意思呢。
  露在文件外头的耳朵,染上了赤红色。
  
  
  “……”鹿丸单手叉腰,“哦。”
  
  “你就不震惊吗?”鸣人倒是不太明白鹿丸的反应。
  
  
  “与其说震惊你喜欢佐助,倒不如说震惊你现在才发现你喜欢佐助吧。”鹿丸一副看透了一切的表情,“反正现在佐助喜欢你,你就趁着这个机会拿下他吧。”
  
  “!!”鸣人露出了震惊的表情,“这是乘人之危!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鹿丸!”
  
  “……”火影辅佐静静地看了上司一眼,看到他露出不安的表情后,才回答,“一个巴掌拍不响,你不是一直很自信自己是佐助的唯一吗?佐助并不是一个追求个人幸福的人,或者说,他对于这些事情完全没有概念,而你又是他在木叶——夸张点说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牵绊。如果是你提出来,佐助肯定不会拒绝。”
  这也是、他在发觉鸣人对佐助的心思之后完全没有干涉的原因。
  鸣人能够得到他想要的幸福,作为朋友,鹿丸选择静静地看着事情发展。
  
  
  “……不行啊。”鸣人知道,鹿丸说的没有错。
  宇智波佐助的一生,自七岁之后就再也没有追求一个人的幸福的念头。过去被仇恨所折磨,哪怕是现在,他也没有闲情逸致去追求个人的幸福生活吧。于他而言,人生就是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不断努力。之前是复仇,如今是协助鸣人改革忍界——以及追查辉夜的秘密。倘若这之中有谁能稍微动摇他、给予他休憩的温床的话,也只有与他互为灵魂伴侣的鸣人了。
  
  但是,鸣人拒绝了。
  “……我啊,一想到能跟佐助在一起,就非常高兴。开心得不得了,好像那种幸福在身体的每个细胞都迸发了……”鸣人说着,露出了标志性的开朗笑容,“如果跟佐助在一起的话,我会超级幸福……很开心,很安心。所以,嘿嘿,我希望佐助有一天,也能遇到这么开心的事情。”
  
  
  如果佐助能跟他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了。
  那样会很幸福。
  
  “这么一想,其实我……也会很开心。”鸣人说。
  ——虽然、会有点寂寞。但是,他不是早就习惯了寂寞吗?
  那个时候,佐助还是与他心连心。他能够感受到佐助的痛苦,当然也能感受到佐助的幸福。
  只是那样,没有现在这样幸福。
  
  
  漩涡鸣人这样想着。
  所以他接受了这份恋情只有一个月的期限。
  
  
  16.
  
  
  “所以说,佐助!”鸣人凑近佐助,“陪我去一趟忍校呗!”
  “……”佐助瞥了他一眼,“我不会照顾小孩子。”
  “谁说的,佐助你那么温柔!”
  
  “……”佐助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要立起来了。他挑起眉梢:“你这几天,怎么这么奇怪?”
  
  鸣人不解:“啊?”
  
  “就是……”佐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总觉得鸣人最近的言行奇奇怪怪的,“特别……肉麻。”佐助靠近鸣人,越来越近:“你瞒了我什么?”
  
  “什、什么呀!”鸣人警惕起来,有时候他们那种心照不宣的默契会带来相当大的麻烦,比如现在。
  “我才没有心虚呢!我绝对绝对没有背叛佐助!所以完全用不着心虚!”鸣人大声解释。
  
  “哼,”佐助自信地道,“你这家伙怎么可能被背叛我。”
  
  “……要、要不要这么自信啊,虽然这样很可爱啦……”佐助离得太近,鸣人几乎能看得到佐助眼底的小小傲慢。他想:九喇嘛,我是不是坏掉了,为什么觉得这样的佐助……超级让人心痒啊!
  九尾拒绝回答。
  
  
  ——不行了,控制不住了!
  
  鸣人手一伸,直接把宇智波拉入怀中。然后一个打滚,抱着佐助滚到了软软的大床上。
  “喂——喂!”佐助略略挣扎了一下,见鸣人依旧死死地抱住自己,无言地放任了。
  鸣人抱着佐助,激动地在床上翻滚了好几次,才被宇智波制止了。
  “喂!你这家伙,不要太过分了!我不是你的抱枕!”
  
  “但是啊!但是啊——佐助靠得那么近,我控制不住啊!”鸣人双手环抱着佐助,微微低头,将下巴抵上佐助的头顶。
  “好开心啊,佐助你就在我身边,而且……只对我露出这样那样的表情。好开心啊……”笑容渐渐敛去。
  “……鸣人?”
  
  “哟西!”鸣人放开佐助,一跃而下,“今天!就让漩涡大爷出手负责晚饭。”
  “哦?”佐助坐起身,一边整理被鸣人弄乱的衣服,“拉面?”
  
  “当然——不是!”鸣人自信地道,“专门学来给你做的,番茄和木鱼饭团啊!当然还有家常菜!”
  “别看我这样,其实我很擅长手工呢!”鸣人朝佐助挥了挥手,快步离开卧室,往厨房奔去。
  
  
  他关上厨房的门,面上的欢乐立刻垮下。
  “……好逊啊。”鸣人靠着门板,“明明跟鹿丸说了那么帅气的话……但是一想到,会失去现在的佐助,就根本开心不起来。”
  得到以后,静静地等待着失去的感觉,就是这样吗?明明以前,不知道还能拥有这样的生活的时候,可以那么自然的和佐助在一起啊。
  
  
  “啪啪!”鸣人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颊,重新挂上笑容,撩起衣袖:“好了!该动手了,让佐助大吃一惊吧!”
  
  
  17.
  
  佐助坐在大床上,拧起眉头。
  “鸣人这家伙……究竟又在寂寞些什么?”






=======


好久不见,我归来啦=w=


放心吧,后面继续撒糖,虐不来的我=-=大概这是最虐的场景了

评论
热度 ( 132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onne橘栀包 | Powered by LOFTER